一口今

天选攻妈

【亮光/论坛体】谁家房子又塌了啊?

*一个流水账式论坛体

八卦小组平平无奇的讨论日常

所以你们知道是谁房子塌了吗?


楼主

RT,今天楼主回老家参加同学聚会,在火锅店门口等同学的时候看见了非常劲爆的画面,好家伙,塌房竟在我身边。



1L

这是有瓜的意思?先蹲个。



2L

蹲+1



3L

?现在塌房可以张口就来了,楼主的自证呢



4L

看不懂了,说塌房也没给什么信息,是想反炒?



5L

这样的🍉我一分钟可以编十个。



6L 

lz别遮遮掩掩的,话说一半就跑可还行。



回复>>>3L

楼主

来了来了,刚吃饭去了。是这样的,当时我在门口等同学,结果有一辆特别引人注目的红色跑车从远处开过来,停在了店门口。接着车里面下来两个人,当时天比较黑我没看清他俩的脸,但是感觉个子都挺高的,尤其是走在前面的那一个,穿了一件黑色的大衣,当时火锅店门口冷风一吹,他竟然给走出了韩剧男主的感觉。



7L

另外一个呢,怎么就叫塌房了。



8L

红色跑车,这么张扬的吗



楼主

没说完,他后面还跟了另外一个男生,比他稍微矮一点,穿着风格完全不一样,运动外套+黄色卫衣,还戴个毛线帽,乖乖跟在前面那个男生后面,一蹦一跳怪活泼的。



9L

怎么又有塌房贴了???



10L

又到了我最喜欢的塌房环节,lzgkd!!今天的快乐靠你了。




楼主

这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到店门口,本来我以为可能只是普通朋友聚餐,结果前面那个男生突然停下来,转过身牵着后面那个男生的手上台阶,好家伙,那台阶就两级!!两级!!这也要牵着上吗??我看他腿也没什么问题吧。当时lz就眼前一黑,没想到这还只是开始。走到里面,那个黄卫衣的男生就把帽子摘下来,另外那个非常顺手的就接过来了,接完还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。妻管严,是妻管严吧?



11L

怎么就妻管严了,就不能是十佳女友吗?



12L

笑死,楼上这逆的。



13L

11L一开口就知道是老泥塑粉了。



回复>>>11L

楼主

那还真不是,黄卫衣的男生跟在他身边就跟个娇娇小媳妇似的,订位的时候就在他旁边撒娇说自己要吃什么。



14L

尼玛,kswl



15L

嗑到了



16L

然后呢然后呢,就这也不能判断这俩是情侣吧,srds,我还是kdl



楼主

说这俩人是情侣是什么意思呢,为什么说这俩人是情侣呢,现在楼主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为什么说这俩人是情侣。

我申明我真的不是想偷听人家隐私,但黑大衣的男生给我一种特别熟悉的感觉,所以我就稍微往他们那边移动了一点,接着就听见了一些对话,

什么“今晚你别跟我睡了。”“我赢了会有什么奖励吗?”什么“下次你做排骨盖饭给我吃。”“我感冒了怕传染给你。”其他的也没听清楚了,但是可以知道这俩人一定在同居,且因为他们的谈话氛围太甜蜜深深地伤害到了lz这个单身贵族,我判断他俩为情侣。



17L

这是真的在谈吧,好自然



18L

嗑晕了嗑晕了,一起睡觉,这是我能听的吗?



19L

什么意思哦什么意思哦为什么感冒怕传染给他,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。



20L

嗨呀感冒了接吻什么的就是会感染的嘻嘻



21L

死到铺死到铺,这楼是不是歪了,塌房贴怎么变嗑药贴了??



22L

你组人均嗑药鸡人设不倒。



23L

无语,lz这名字把我骗进来了,结果你在讲普通同性情侣??



24L

这种塌房贴好水啊,啥都听不出来,我说lz在编也可以吧。



25L

挺好嗑的但是,这是塌房贴啊,不是什么素人谈恋爱都叫塌房的,晕。



26L

管理员出来干活了,这种不清不楚的贴可以封了。



回复>>>26L

楼主

🆘手下留情手下留情,我说是塌房那他当然不是素人了。虽然没看清脸,但黑衣服那个男生我总觉得在哪里看见过他,而且那红色跑车一看就不是普通人的座驾,我还听见他说要回去商量下次发布会的一些事情。之后我把照片发给我时尚圈工作的朋友,她说那个男生身上的大衣是某品牌时装周秀场的秋冬新款,没有人脉是弄不到的。



27L

流量,图,楼主,懂?



28L

楼主这意思是说他是明星?



29L

是素人也不会用开什么发布会吧,而且按楼主的话,能穿最新款的咖位估计还不小。



30L

所以照片呢



楼主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我真的尽力了,实在是拍不清脸,只有背影图。



31L

这大衣真的是一看就很贵。



32L

斯哈斯哈这身材真的不错啊,腿长屁股翘的。



33L

我可以我好了



34L

劝jms别馋人家有夫之夫,不然下场就是鸡笼警告 


35L

这俩人黏的真怪紧的,连体婴似的。



36L

童装模特x韩剧男主,how pay!!!



37L

我咋感觉这人我没什么印象,难道是什么不知名糊糊吗?



38L

看不出来,有人认识吗



39L

要开发布会哎,最近有什么明星要开发布会吗?



40L

这男的穿的大衣既然是秋冬新款,男爱豆男明星活动图机场图扒一圈,应该能找到吧。



41L

来活了来活了,冲你组kpi的时刻来了。



……



121L

救命啊涛了这么久还没有发现是谁吗?



122L

Zhei不对吧,不知名糊糊能开跑车开发布会穿最新款??



123L

为什么没人承认是你组不行了呢😢



124L

在大家八的起劲的时候延迟嗑一嘴,感觉这俩好甜啊呜呜



125L

szd甜,粉丝也是真的要心梗。



126L

天哪终于看见你圈有甄姬的了,扒出来这俩是谁我可以入股这对。



楼主

原来大家也都不知道是谁吗,不过u1s1,这对真的甜齁了,要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吃完饭出来的时候又看见他俩了。



127L

龟龟,楼主,天赐cpf



128L

我现在就罚lz把他俩怎么甜的写一篇八百字小论文 。



楼主

当时我经过厕所门口,对就是厕所门口,他们应该是出来洗手的,我看见那个黑大衣的男生站在洗手池那里,那个黄卫衣的男生在洗手,等他洗完了黑大衣的那位从大衣里拿了一包餐巾纸,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个画面非常有喜感,然后他从里面抽了张纸出来,开始帮黄卫衣的男生擦嘴。



129L

??擦嘴?



130L

在黑大衣心里他npy是残废吗?又是擦嘴又是扶上台阶。



131L

xtms,这看上去是照顾怀胎十月的孕妇的水平



楼主

对,就是擦嘴,我当时真的无语死了,心想至于照顾得这么无微不至吗,接着我就听见黑大衣那个男生无奈又宠溺地对那个黄卫衣男生说:“你怎么吃个火锅都能吃得满嘴都是,像只小猪似的。”



132L

尼玛啊,这也太甜了



133L

嘴上嫌弃手上还认真帮他擦嘴,傲娇攻kswlkswl



134L

西八,可爱猪猪包受x骄矜美人攻,嗑拉了。



135L

他好爱他。



136L

穿最贵的大衣,养最可爱的猪猪。



137L

这糊糊胆子够大,公共场合这么秀,不怕被拍?



138L

在替粉丝心梗了



139L

谈恋爱怎么可能不秀,我要是有个猪猪包我也天天惯着天天秀。👊🏻



140L

慕了,这就是掌上明猪吧。



141L

室内楼主也没看清是谁?



楼主

内啥我近视但是那天没戴眼镜,而且他们在厕所门口我要是拍照估计得被当作变态抓起来😢。



142L

还能不能行了,就没有一个人认识的吗



143L

会不会根本不是什么明星啊?



144L

不是明星是什么?富二代?网红?



145L

我看这人也好眼熟啊,我好像认得到,楼主你吃饭的火锅店在哪里啊,是不是在方圆市?



回复>>>145L

楼主

对!!!!就是在方圆市!



tbc.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1294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